拾金不昧传美名(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4-01 11: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拾金不昧传美名 

 2月12日,浙江省新昌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收到一封寄自杭州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张春波先生的感谢信,车队陈乐炬师傅在新年里拾金不昧的好事才为大家知晓。1月28日(正月初五)晚上,在城关镇万家大酒店门口,陈师傅拾到手提包一只,内有连笔王商务通、摩托罗拉手机各一支,家友、万家福超市银行卡数枚(可消费)、活期存折3万余元,股卡、增值税发票、身份证、驾驶证等物价值十几万元。陈师傅拾到此包后,清点包内物品,却毫不心动,并根据包内的电话号码和身份证,急忙与失主联系。当一时与失主联系不上,陈师傅急中生智,将包内的手提电话打开,耐心等待,后失主父亲来电话找拾主,陈师傅就将拾包情况告知,并请失主放心。告知自家住址,请失主前来领取。当晚11时45分,失主赶到陈师傅家,拿到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包时,激动万分,发自内心地说:“谢谢你,陈师傅”。当失主拿出若干酬金表示感谢时,陈师傅夫妇都执意不收。(浙江省新昌县机管局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