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发电厂后勤职工愤怒声讨“法轮功”(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4-01 11: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合肥发电厂后勤职工愤怒声讨“法轮功”

     1月23日、2月16日两起“法轮功”痴迷者在天安门与海淀区制造的自焚事件,暴露出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两起事件发生以来,合肥发电厂后勤职工开展了一系列声讨“法轮功”滔天罪行的活动。该厂后勤在班组长早会及党支部会、支委会上,组织学习各类报刊登载的“法轮功”邪教组织犯下的滔天罪行及这一邪教组织的用心。干部职工们一致认为,两起共8名“法轮功”痴迷者受李洪志“升天圆满”妖言蛊惑,不顾生死地制造了骇人自焚惨剧,给社会带来了不安定的隐患,给家庭带来了痛苦,实在触目惊心。同时也充分暴露出了李洪志的险恶用心和邪教本质。广大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和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的一系列措施,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邪教入侵,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江红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