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市政府新办公楼物业管理面向全国公开招标(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4-01 11:2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长沙市委市政府新办公楼物业管理面向全国公开招标

  2000年12月30日,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市委市政府新办公楼物业管理评标开标会,面向全国公开招标选聘承担长沙市委政府新办公楼物业管理的单位。全国各地的36家物业管理公司报名参加竞标。招标领导小组在对投标单位的管理水平、经济实力、企业信誉等考察评估后,确定长沙、深圳、厦门、北京10家物业公司为入围单位。由建设部房地产司,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及上海、广东物业管理协会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在对参加竞标9家公司(1家退出)的标书、信誉评分的基础上,于12月30日举行有新闻媒体、公证员参加的现场答辩评标开标会,确定综合得分第一的深业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