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机关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委员会确定2001年工作重点(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4-01 11:1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铁道部机关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委员会确定2001年工作重点

         2月13日上午,铁道部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和讨论2001年职工住宅区物业管理重点工作。小区物业管理是新生事物,是服务中心改革、发展的新领域,2000年物管中心通过艰苦努力初步取得了成效,站稳了脚跟,树立了企业形象,并为住房维修管理体制改革积累了经验。在此基础上2001年要重点抓好:1.在企业建设方面,要规范运作,自我加压,加强软、硬件的建设和管理,争取早日加入行业组织;2.努力完善小区基础设施建设;3.做好向产权单位收费工作,争取一季度实行物业收费;4.大力开展经营创收;5.拓展市场,向老住宅区管理延伸,拟在铁三区试行物业管理,并开发物业管理市场等10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