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培训班(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4-01 11:1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举办《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培训班

  为了帮助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后勤干部学习贯彻国务院发布的《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国发[2000]23号),使机关后勤部门的公文处理逐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于2001年2月21日至3月8日在北京举办了三期《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培训班。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单位后勤部门负责文秘工作的人员296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一局、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研究中心和中国印刷总公司的领导和专家,讲授了《国家行政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和GB/T9704-1999《国家行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以及施行新的公文处理办法后涉及印刷出版方面的有关问题。培训班上还现场演示了《国家行政机关公文编写模板V1.0》软件并就其使用问题进行了讲解。这次培训班每期两天半,时间虽短,但主题突出,内容具体,实用性强,对中央国家机关后勤部门进一步加强公文管理,提高公文处理质量和水平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国管局培训中心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