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协召开市县后勤改革座谈会(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4-01 11: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全协召开市县后勤改革座谈会

  为做好市县机构改革中的机关后勤改革工作,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于2001年3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了市县后勤改革座谈会。22个市县会员单位的39名机关后勤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唐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后勤体制改革和省区市机关后勤机构设置情况及国管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并对市县机关后勤部门积极搞好机构改革,提高后勤保障能力谈了想法和建议。全协秘书长王元慎在会上以焦成局长讲话为重点,传达了全协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的主要精神。福建省福州市、南平市,广西自治区桂林市,山东省烟台市,河南省驻马店市,江西省赣州市,浙江省绍兴市、嘉兴市、海宁市,黑龙江省大庆市等机关后勤部门的负责同志交流了市县机关后勤改革的经验。全协常务副会长刘广振作会议小结,他要求各会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国办发(1998)147号文件和王忠禹秘书长在全协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做好市县机构改革中的有关工作。全协副会长张升智主持会议。与会代表还考察了文化部办公大楼的物业管理情况。代表们普遍反映,这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很有必要。唐副局长的讲话对搞好市县机关后勤体制改革有着现实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上交流的情况和经验,反映了市县机关后勤工作改革和发展的成果,展示了广大基层后勤干部职工围绕本级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奋力开拓,无私奉献,提高后勤保障能力的精神风貌,非常受启发。大家表示,要认真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向有关领导汇报,争取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按照本级政府的统一部署,搞好市县机关后勤机构改革,在新世纪的第一年把后勤工作搞得更好。(全协办公室供稿)
382001年 第4期 《中国机关后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