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开展植树运动20年成绩斐然(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4-01 11:0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中央国家机关开展植树运动20年成绩斐然

        3月27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32个部门的42名部级领导和200多名机关干部在北京市朝阳区世界货币公园参加了新世纪万人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和植树劳动。世界货币公园占地面积800亩,是北京市东南绿化隔离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启动仪式后,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绿化委员会将组织各自人员在植树日前后,分别在北京市郊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总人数将超过万人。1981年全国人大颁布《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议》20年来,中央国家机关在京郊12个区、县先后建立了91处义务植树责任区,相继建立了“三结合”绿化基地24个,为坚持不懈地搞好植树造林工作创造了条件。20年来,先后有2610人次部级领导、33000人次司局级干部和42100人次的高级知识分子及近403万人次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累计植树2510万棵,超额完成了义务植树任务。20年来,中央国家机关系统共有109个单位被评为首都义务植树红旗单位,230个单位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先进单位。50人次荣获全国绿化奖章,924人次被评为首都义务植树积极分子,1560人次被评为中央国家机关绿化积极分子。(后勤改革与综合管理司综合处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