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召开抓规范化管理创特色化服务现场观摩工作交流会(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5-01 09:3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江阴市召开抓规范化管理创特色化服务现场观摩工作交流会 

 江苏省江阴市直属机关物业管理处将今年定为抓规范化管理、创特色化服务年,年初就向各服务部门和承包服务单位发出了通知,制订了实施意见,大部份承包服务单位结合实际及时制订了具体方案并积极组织实施,已收到了初步的效果。为把这项有益的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下去,3月24日物业管理处组织召开抓规范化管理、创特色化服务现场观摩工作交流会,以推动整个活动向纵深发展。与会人员观摩了设备工程部和安保科消防值班室的工作现场、台帐资料和楼宇自动化控制、保安监控系统的技术改造情况及规范化的操作程序,听取了这两个部门的工作介绍,使与会人员启发很大,会上各服务承包单位负责人也作了发言交流。会上,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市直属机关物业管理处主任丁宝祥对前阶段的活动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就下阶段如何进一步开展好这项活动提出了要精心组织,联系实际,讲究方法,注重实效的新要求。(程纯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