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召开后勤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5-01 09:2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甘肃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召开后勤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

  3月9日,甘肃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在兰州召开了机关后勤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会上,传达了全协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精神,学习了焦焕成局长在会上的讲话。气象局、张掖行署和兰州市西固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介绍了机关后勤体制改革的经验,兰炼三联服务公司介绍了搞好服务工作的经验。陈明副会长主持了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国荣出席会议并讲了话。会议认为,近年来,甘肃省机关后勤体制改革,按照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社会化的方向发展,实现了服务质量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张掖行署机关后勤事务管理中心,实行成本核算,2000年机关电话实行磁卡和程控管理,节约话费6万多元,水电费实行专人管理、专人收费与工资挂钩,逐月收缴入账后,增收4.68万元,车辆实行定点维修、严控费用支出后,节约材料、油料费8.2万元,创收10.5万元,冬季取暖控制成本、严格核算后,节约11万元;兰州市西固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努力发展后勤产业,5年来完成产值3526万元,完成利润551.9万元,上交税金223万元;省气象局物业管理中心近两年来,投资470多万元改善服务设施和机关环境,为机关工作和职工生活创造了一个优美环境。2000年被兰州市城关区评为“精神文明建设暨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中央驻甘单位、甘肃省气象局、行政学院、甘工大等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省直各部门和有关地、县(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千荣、建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