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政府领导重视机关大院安全管理工作(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5-01 09: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孝感市政府领导重视机关大院安全管理工作

  最近,湖北省孝感市政府行管局组织专班从九个方面对市委大院各机关单位进行了为期20天的拉网式安全管理检查。随后召开了大院安全管理工人会议,大院48个单位分管机关的负责人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民族出席了会议。会上,市行管局局长李跃念对大院安全管理方面上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同时强调,各单位要严格遵守机关大院各项管理制度,坚持夜间巡逻值班及门栋关照,坚决封堵自行开设的对外通道,加强水电、房产管理,强化流动人口、暂住人口管理,各单位还要成立由一名负责人牵头的工作专班,加强自身安全管理。目前,市档案局更换了老化的供电线路,工委小礼堂按消防规定,拿出了整改措施,部分单位已组建安全管理专班并开始工作。(孝感市行管局 唐俊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