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在成都召开秘书长座谈会(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6-01 16: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在成都召开秘书长座谈会

    2001年4月21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秘书长座谈会。全协常务副会长刘广振和秘书长王元慎分别主持了会议,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东洲、全协副会长张升智、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熊树林、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兼机管局局长朱树喜等同志讲了话。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在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成立和换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协会工作的情况和经验,研究了改进协会工作的意见和措施,确定了2001年调研课题分工。会议提出,为进一步搞好协会建设,发挥协会作用,必须把握好以下几点: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自觉接受业务主管部门的管理和指导。三是围绕大局和工作重点开展活动。四是牢固树立为会员单位服务的思想,注重工作实效。五是加强协会自身的建设。(全协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