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8-01 11:1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江泽民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对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七一”讲话十分重视。“七一”讲话发表后,局党组成员首先进行了学习,随后于7月5日和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焕成主持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座谈。7月12日,国管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各省区市驻京办事处主任、党委书记和离退休人员近800人参加了大会。局长焦焕成在会上作了题为“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机关事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努力把“三个代表”的要求落实到全局的各项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按照局党组的部署,7月16日至26日,局机关党委组织了两期国管局司级以上干部理论学习班,局领导焦焕成、唐树杰、吕世光、寻寰中,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鉴保卫,以及90余名司级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通过自学、听辅导报告和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识到,江泽民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向新世纪迈进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党80年的实践经验和科学总结;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必须着眼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提高党的社会影响力,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局长焦焕成参加了第一期学习班,他在学习班结业时强调:学习江泽民“七一”重要讲话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讲话特别要注重结合工作实际,一要同当前的机关事务工作结合,二要同开展“三好”教育活动结合,三要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我们要努力在实践中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同时用学习的成果指导实践。(本刊记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