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行管局更名为机关事务管理局并调整职能(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09-01 08:5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天津市行管局更名为机关事务管理局并调整职能

经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天津市机关行政管理局更名为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并对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作出相应规定。规定明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是主管市直机关后勤管理和接待工作的市政府直属机构。在更名的同时调整了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职能,具体内容是:加强对市直机关后勤和接待工作的宏观指导,推动市直机关深化后勤体制改革;组织实施市级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住房制度改革,负责机关工作人员住房补贴经费的管理;承担来津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省部级领导干部的接待服务工作;组织实施市直机关政府采购。(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工作会议  7月20日,江苏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半年工作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兼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刘国中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刘国中在总结中指出,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新的职能配置开展工作已整整半年了。半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发展不动摇,以理顺职能、强化管理、深化改革、提高服务为重点,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后勤行政管理职能明显加强,后勤服务水平有所提升,全局各项工作的效率和效益不断提高。下半年着重做好14项工作:1.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2.不断推进机关后勤体制改革。3.加快住房制度改革的步伐。4.进一步理顺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能。5.继续深化人事用工分配制度改革。6.履行好政府采购、国有资产管理职能。7.进一步加强机关房地产管理。8.加大推进住宅区和办公区物业管理的力度。9.加快房地产开发建设的速度。10.支持南京市开好世界华商大会。11.大力发展后勤经济。12.进一步加强机关后勤宏观管理和行业指导。13.认真落实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措施。14.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夏同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