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见行动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1-12-02 11: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见行动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下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决定》的安排意见

  “意见”提出:一、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决定》。局属各单位要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年初以来开展的“三好”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为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作风建设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认真查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对照六中全会《决定》提出的“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集中一周时间,查找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着重思考和研究在改革、管理、服务等履行工作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建立和完善相应的制度。

    三、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局机关党的作风建设,局党组成立了局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负总责,抓好学习贯彻,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查找问题,抓好整改措施制定,确保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对于在遵守纪律、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马上进行整改;对于在履行工作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实际,深入调研,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

重庆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求从三个方面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重庆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向各支部(总支)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机关、各直属单位党支部从三个方面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认真组织好六中全会文件的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二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进一步转变作风抓落实的过程,各级领导班子要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要求,认真对照检查,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三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的召开。

南京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求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南京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定”精神。局领导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后勤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干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奋斗目标提出要求。一)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之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切实抓好。二)以“效益”为中心,做好机关后勤各项工作。三)坚持安全生产不放松。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推动后勤事业发展

  卫生部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认识到,中共中央十五届六中全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跨入新世纪之后对党的作风建设的一个纲领性文件,必定会在党的历史上产生重大影响。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命。人类进入二十一世纪,面对新任务、新课题、新考验的中国共产党,必须全面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学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干部生活作风建设,从而以新的风貌去迎接新的挑战。思想作风是党的作风建设的灵魂,对学风、领导作风、工作作风和干部生活作风等起着支配作用,是树立良好作风的根本。思想作风端正,整个作风建设就有了好的基础,思想作风不端正,就会迷失方向,甚至误入歧途,树立好的作风就无从谈起。(卫生部机关服务中心 薛晓林 徐善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