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2-01-30 14: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电力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01年12月12日,130多位来自全国电力后勤的代表聚集北京潇湘大厦,出席电力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这次大会的任务是,总结协会成立七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第二届领导机构,研究“十五”期间电力后勤改革,动员全国电力后勤系统加快后勤服务社会化进程。

    国家电力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理事长赵希正到会讲话。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郭济,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高翔,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宏,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副会长张升智,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后勤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银学善等到会祝贺并讲话。

    电力后勤协会会长梁裕厚作了题为“抓住‘十五’机遇、加快改革发展,进一步搞好电力后勤和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的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后,电力后勤协会经批准将更名为“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后勤分会”。(本刊记者孙援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