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好的服务献给人代会———国二招第14次光荣承接全国人代会接待服务任务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2-03-01 10:32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把最好的服务献给人代会

———国二招第14次光荣承接全国人代会接待服务任务

  九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召开,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招待所第十四次光荣承接全国人代会大会总务组、警卫组、简报组以及各省、市、自治区代表团的先遣人员、大会工作人员的接待服务任务。这次接待人数达到300人,时间近一个月,面对新任务,全所职工决心把最好的服务献给人代会,他们将以“团结、高效、求实、创新”和“关心、真心、诚心、爱心”的精神及饱满的政治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贯穿大会服务工作的始终,为驻会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国二招已经连续13年承接人代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并做到年年都有新特点。在驻会人员多,服务工作量大,准备时间紧的情况下,他们每次都是在元旦前成立会务接待组,专项布置,周密细致的做好大会前的准备工作。在大会工作人员进驻前,做到客房卫生达标,餐饮工作到位,后勤设备完备,环境卫生清洁,院内彩旗飘扬,迎宾楼大厅鲜花绽放,入夜彩灯齐明,呈现出一派喜庆欢乐气氛。在接待服务中,他们始终坚持思想落实、组织落实、物质落实、接待服务落实,安全保卫落实全所各部门相互配合,真正做到了“二线为一线服务,一线为大会服务”。在去年历时一个多月的全国人代会接待服务中,国二招共收到表扬信、感谢信130多封,字里行间情真意切。全国人大一位副秘书长在感谢信中写到:“热情周到服务,产生宾至如归的强烈感觉”。每次大会接待期间,他们还在全所范围内开展评比“服务标兵”、“技术能手”活动,有的还被评为大会接待服务先进个人,为国管局争得了荣誉。(本刊记者 吕凤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