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关后勤》征稿启事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2-04-01 12:4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中国机关后勤》征稿启事

  为做好2002年机关后勤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展示全国机关后勤战线改革、管理、服务和经营工作中的新进展、新经验和新成就,通过广泛及时的信息交流,推动后勤事业的发展,为迎接党的十六大召开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真诚希望各机关后勤综合部门,更多地提供本部门、本地区机关后勤工作有特点和有价值的稿件、图片及新闻线索。

    征稿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五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变作风、扎实工作、提高效率,为机关和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行动;结合机关后勤工作特点,学习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措施和成效;各级党政领导关心、支持机关后勤工作,机关后勤配合本地区本部门中心工作,努力完成保障任务的情况;按照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社会化的要求,深化后勤改革,转换运行机制,发展后勤服务业,促进服务联合的做法和经验;在实施政府采购、办公用房统一管理、建立结算制度、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新进展和新经验;科研成果和新技术在后勤工作中的推广运用情况;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情况及涌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典型事例;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六大会议精神活动的情况。

    来稿一般不超过3000字,提倡短文,不拘形式,工作简讯、人物专访、调研报告、先进典型报道、理论学习体会、诗歌、散文、书画、摄影、篆刻作品等均可。来稿一经刊用,即按规定付酬。

    感谢对全国机关后勤宣传工作的支持!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编辑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