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机关物业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江阴市举行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2-06-02 13:4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江苏省机关物业管理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江阴市举行

程纯水

  为了进一步推进机关办公大楼物业管理,4月5日江苏省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厅,高院、高检等18个厅局从事机关后勤管理和服务的行政处长或服务中心主任到江阴市机关办公大楼参加物业管理经验交流现场会。江阴市副市长李立行到会讲话,介绍了江阴市机关后勤物业管理情况,江阴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丁宝祥作了机关大楼物业管理的专题介绍。与会代表对江阴市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各部门积极配合支持、管理局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物业管理后出现的四个转变:即由封闭式的自我服务转变为开放式的社会化服务、由传统的行政管理转变为建立经济核算的企业化管理、由小而全的分散式管理转变为大而专的集中式管理、由单一的服务场所转变为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场所的成果以及机关办公大楼管理率先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作者单位:江阴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