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次表彰机关后勤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2-07-02 09:4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湖北省首次表彰机关后勤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4月24日,经湖北省人民政府同意,湖北省人事厅、湖北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在省委洪山礼堂召开大会,隆重表彰全省机关后勤40个先进单位和80名先进工作者。这是建国以来湖北省机关后勤系统第一次劳模群英盛会,是一次表彰先进、学习先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代表披红戴花坐在会场前排。他们表示,要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动力,与时俱进,努力实践江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和机关后勤行业管理,努力实现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和服务社会化的改革目标。

    上午9时,大会在女子军乐团演奏的《国歌》声中开始。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道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湖北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会长王敬璋就深化全省机关后勤改革作了部署;省人事厅副厅长李涛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名单。

    王敬璋说,长期以来,全省机关后勤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为改革和现代化建设大局,为保证机关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改善机关干部、职工生活,为发展机关后勤事业,默默无闻地艰苦奋斗。特别是近几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后勤体制改革的深入,各级后勤管理和服务部门努力实践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思想观念、管理方式、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涌现了很多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为了表彰先进,展现新世纪全省后勤人的良好形象,促进机关后勤事业发展,去年下半年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研究并报省政府同意,省人事厅给予了大力支持,就评选活动联合发出通知。整个评选工作得到了各市、州、县党委、政府和省直各部门党组的重视,得到了各级组织人事部门的支持。这次评选和表彰是一次全省性的大规模的推广典型、学习先进的活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代表着全省数以万计的后勤职工。他们是“三个代表”的模范实践者,是后勤改革的排头兵,是党政机关的好管家,是服务机关的内行和能手。他们常年累月辛勤劳动,政绩突出,劳苦功高。在他们身上,体现了时代的要求和后勤人的精神,这就是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公仆精神以及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他们应当得到表彰,受到尊敬,广大后勤干部职工都应当向他们学习。因此,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倡导,在全省机关后勤系统广泛开展推广典型、学习先进的活动,大力弘扬正气,激励士气,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进一步开创机关后勤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各地各单位后勤部门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大力宣传典型,学习典型,迅速掀起学先进、树新风、扬正气的热潮。

    谷城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武汉市政府办公厅行政处、湖北省交通厅后勤服务中心、湖北省委洪山礼堂汪祥德分别在会上发言。

    大会由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自华主持。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同志,省人事厅以及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其他领导同志,省直各办委厅局(行业办)及部分中央在鄂大单位机关后勤的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州、林区和省直管市机关后勤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200多人参加了表彰大会。(湖北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