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振奋人心 盛会描绘宏图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2-11-30 14:1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报告》振奋人心 盛会描绘宏图

  本刊讯 11月8日上午,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各司室、局属事业单位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党的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盛况,大家欢欣鼓舞,群情振奋,心情无比喜悦。在收看了开幕式后,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座谈了江泽民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十三年,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不动摇,从容应对来自各方面的困难和风险,改革开放取得历史性突破,我国的综合国力大幅度跃升,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总体上实现了由温饱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开创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崭新局面。这十三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史册。大家在座谈中说,党的十六大是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代表大会,江泽民作的报告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反映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讨论中,大家深有感触地说,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发展阶段这一重要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六大,进一步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必将增强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凝聚力,这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社会长治久安的根本大计。身为机关事务工作者,我们一定要以十六大精神为动力,为党中央国务院服好务,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服好务,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六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做出积极贡献!开幕大会结束后,党的十六大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焕成委托在家主持工作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寻寰中,立即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进行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的报告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刻、科学地阐述了党的重大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提出了实现民族全面振兴和祖国完全统一的伟大目标,为我国描绘了新世纪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是具有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现代化建设宏伟目标而奋斗的政治宣言,是一个伟大的纲领性文件。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江泽民同志的报告,全面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机关事务工作的新局面。(国管局机关党委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