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圆满完成党的十六大接待服务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2-12-30 11:1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管局圆满完成党的十六大接待服务工作
陈江旗

  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谊宾馆和第二招待所全体员工以及参加驻地接待组工作的同志,在十六大总务组、局党组的领导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两个馆所共接待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和中央企业系统代表团代表227名,特邀代表15名,列席代表65名,各类工作人员500余名。
    大会期间,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亲自到国谊宾馆检查指导接待服务工作,并作了重要指示。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焦焕成作为十六大总务组组长,在抓好大会总务工作的同时,多次亲临两个馆所检查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加强对宾馆接待服务工作的领导,局党组确定唐树杰副局长到第二招待所,高翔副局长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鉴保卫到国谊宾馆,具体指导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两个馆所把“为大会服好务,为代表服好务,为驻地各组服好务”的要求,落实到了接待服务的各个方面。餐饮部根据代表们的身体状况、饮食习惯及口味特点制定了详细的食谱。在营养健康、合理搭配的基础上,突出了地方风味和特点;在兼顾菜品色香味形的同时,粗粮细作,荤素搭配,推出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客房部的同志,每次开会、就餐,都及时提醒代表们,及时送上热茶、热毛巾,并注意关照年大体弱的代表;对年事已高、行动不太方便的特邀代表,主动上门征求意见,随时提供服务;同时,他们还增设了“共青团志愿者服务岗”,服务项目有:咨询、地图、针线、提供天气情况等。工程部的同志在会议期间,认真细致地检查水、电、气、暖等硬件设施,发现问题立即解决。保卫部为了确保大会期间宾馆的安全,反复检查宾馆所有涉及安全的设备设施,包括消火栓、烟感系统和自动报警设备设施等。在文娱活动、交通、医疗卫生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驻地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充分肯定。徐匡迪代表在留言簿中写到:“菜肴精美,服务热情。”唐家璇代表写到:“服务周到热情,饮食味美多样。”特邀代表王丙乾写到:“待人热情,服务周到。”特邀代表陈慕华写到:“感谢盛情服务。”
    两个馆所的党组织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搞好接待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在广大党员无私奉献精神的带动下,全体员工克服困难,辛勤工作,密切配合,精心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党的十六大各项接待服务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