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 开创机关后勤工作新局面(本刊特稿)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3-01-24 15: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 开创机关后勤工作新局面

 

———寄语机关后勤战线的同志们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吴邦国

国 务 院 副 总 理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 ,我谨通过《中国机关后勤》,向全国机关后勤战 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祝贺 ! 进入新世纪 ,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 代化建设的新阶段。过去的一年 ,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 ,国民经济和社 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近年来 ,机关后勤部门在各级党本刊特稿 委、政府的领导下 ,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 ,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 ,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 ,与时俱进 ,改革创新 ,后勤体制改 革取得了新的突破 ,在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方面迈出了新的步 伐 ,后勤事业有了新的发展 ,为党政机关的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 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 ,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 ,全 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 ,机关后勤部门要把学习贯 彻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把十六大精神 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按照“发展要有新思路 ,改革要有新突破 ,开放要 有新局面 ,各项工作要有举措”的要求 ,继续深化机关后勤体制改革 ,积 极推进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社会化 ,建立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发展相适应、与政府机关高效运转相协调的机关事务管理体制和服务保 障运行机制。要认真贯彻《政府采购法》,全面推行政府采购制度 ,提高 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加强机关资产管理 ,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 , 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益。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 ,增强 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努力做到态度好、服务好、廉 政好。要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勤俭办一切事业 ,按照增收节支的要 求管好用好各项经费 ,坚决反对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要适应新形 势新任务的要求 ,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 机关后勤工作是机关职能运转的重要保障。新世纪新阶段 ,机关后 勤工作大有作为。在新的一年里 ,希望机关后勤战线的同志们紧密地团 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 ,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 导 ,认真贯彻十六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始终保持和发扬蓬 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为机关工作的高效运转 ,为全面建设小康 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