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3-02-24 16:5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华东六省一市政府机关后勤改革座谈会在安徽召开

  华东六省一市政府机关后勤改革座谈会于2002年12月13日在安徽黄山市召开。会议由安徽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会议认为,华东六省一市政府机关后勤部门通过这一轮机构改革,管理和服务职能普遍增强,在后勤体制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实践和探索,取得了可喜成绩。近年来,机关后勤体制改革虽然取得了重要突破,但深度和广度还不够,与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社会化的机关后勤改革总体目标还有差距。各单位表示,必须进一步转变观念,不断适应形势发展要求,大胆突破,深化改革,推进机关后勤事业的发展。(刘宗新)

新疆区级机关后勤单位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区级机关各后勤单位在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中通过扎实有效的“争先创优”工作,在区级机关后勤战线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使区级机关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更好地为中心工作服务,为西部大开发服务。(通讯员)

劳动保障部机关服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1月9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机关服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对全局50多名老干部进行节日慰问。张左已部长出席座谈会,并看望慰问老干部,对机关服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一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老干部还参观了机关食堂等服务单位,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后勤工作进行了座谈。机关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文辉主持座谈会,副书记冷礼萍、副局长林风雨参加。(程双武)

甘肃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传达贯彻全协二届四次理事会精神

  甘肃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参加全协二届四次会议后,及时给省政府办公厅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并在去年12月30日组织部分单位的理事学习传达座谈全协四次会议精神,樊永东副会长主持了会议。陈明副会长传达了会议精神,他说,全协二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是在党的十六大召开之后,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时期,全协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是机关后勤战线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后勤体制改革与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各省市区相互交流后勤体制改革经验的一次学习会,也是一次机关后勤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动员会。我们要结合十六大精神,贯彻好全协二届四次会议,把我们的各项后勤工作搞好,向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社会化、经营企业化方向迈进。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协二届四次理事会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报告精神为指导,为推进机关后勤体制改革指明了方向。与会同志结合甘肃机关后勤发展的形势,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转变观念、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与时俱进的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做到有所作为,树立改革意识、增强管理意识、加强保障能力、做到优质服务,使机关后勤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先进生产力发展要求,符合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符合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一心一意为中心工作服务,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好务,踏踏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尉勤)83后勤动态 2003年 第2期 《中国机关后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