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本刊专稿)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3-04-28 10:4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秘书长座谈会召开

  经国管局领导批准,3月21日至22日,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秘书长座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国管局副局长、全协副会长唐树杰出席会议并作了《适应形势发展要求 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的讲话。江西省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姚木根以及来自中直机关、国家机关和省区市36个机关事务工作协会的秘书长和协会筹备组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相互交流协会工作情况的同时,主要围绕机关后勤服务机构转制问题进行了座谈。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文连介绍了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建后勤集团的情况和运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南昌市市委副秘书长兼南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卓群介绍了南昌市市直机关后勤统管的情况,与会代表发言踊跃。全协常务副会长刘广振作了会议总结。会议收到交流材料18份。江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为会议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全协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