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健康老人评比活动(精神文明建设)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3-05-28 16: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河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健康老人评比活动

  河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老干部工作中更新观念、树立正确导向,开展健康老人评比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老干部的赞扬。

    这个局的领导和老干部处,制订了定期开展健康老人评比活动和老年人健康讲座,宣传适合老年人健康长寿的知识和方法。去年,他们在20多名老干部中选出2名70岁以上的健康老人,并颁发健身用品以资鼓励。采取这些办法以来,立刻受到了老干部们的欢迎,现在这个局的离退休老干部以这两位健康老人为榜样,利用老干部活动室和其他场所,锻炼身体的多了;参加力所能及社会活动的多了,跑医院、看电视的少了;促进了离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王 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