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合二为一(深化后勤体制改革)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3-06-29 10:4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合二为一

  近日,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设立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的批复》(吉编办[2003]41号),明确设立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中心”是隶属于吉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事业单位,相当于副厅级规格。《批复》同时明确将原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中心和设在省管局的吉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予以撤销,编制收回。原来两个“中心”的人员成建制划入新设立的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

    新设立的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受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委托,制定集中采购的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直接组织相关招标活动;根据委托权限签订或组织签订采购合同并督促合同履行;制定内部采购操作规程;受各部门委托办理省级政府采购目录以外项目的采购;办理其他采购事宜。

    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列事业编制40名,财政全额拨款。核定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领导职数4名。其中,主任1名(副厅级),副主任3名(正处级)。内设机构4个:办公室、综合信息部,招投标部、采购部。内设机构处级领导职数8名。(杨树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