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报道)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3-07-29 15:2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河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河北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

作出《关于在全省后勤系统开展向康恩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5月30日,河北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北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作出《关于在全省后勤系统开展向康恩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决定》指出:衡水市桃城区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康恩同志,自我省抗击非典战役打响以来,积极投身到防治非典斗争的一线,担负起桃城区防治非典办公室副主任、后勤保障组组长的重任。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康恩同志夜以继日、废寝忘食、忘我工作,终因劳累过度于2003年5月22日以身殉职,牺牲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年仅35岁。康恩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地践行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年轻而宝贵的生命树立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康恩同志是我省抗击非典战役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是全省各级后勤工作者的骄傲,是后勤战线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

    为弘扬康恩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决定在全省后勤系统广泛、深入地开展向康恩同志学习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