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机关干部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贯彻十六大精神)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3-09-30 08:5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把机关干部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
●水利部机关服务局

  7月24—25日,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党委举办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班,邀请中央党校秦刚教授作了题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特征》的报告,国家行政学院汪玉凯教授作了题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的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田中兴在学习班上谈到,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关系党和国家工作的全局,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远发展,关系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通知》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切实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
    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联系机关后勤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着眼于促进机关后勤改革与发展,在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方面取得新成果。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在机关后勤工作中,不断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路子,促进机关后勤改革与发展,以可持续的后勤保障支持水利的可持续发展。要着力解决好影响本单位改革与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努力形成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开创新局面。
    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这是衡量有没有真正学懂、是不是真心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最重要的标志。机关后勤工作直接为部机关和职工服务,直接体现部党组对机关干部职工的关怀,要始终把机关干部职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要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后勤工作座谈会制度,及时听取意见,改进工作。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机关后勤一切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好,为部机关提供及时有效的后勤保障,为机关后勤改革与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