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后勤服务协议书借鉴(知识点滴)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3-10-29 14:43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机关后勤服务协议书借鉴

甲方:×××
乙方:×××
    为深化机关后勤改革,建立后勤激励机制,搞好机关后勤工作,提高机关后勤服务水平,经双方商议,特订立本协议:
    一、乙方为甲方的机关办公与职工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甲方委托乙方管理的事项有:基建工作、固定资产、房产、房改、医疗保险、计划生育、爱国卫生、园林绿化、防汛防灾等管理工作。服务保障事项有:车辆、办公用品、通讯、夜景灯光保障;食堂、浴室、会议、收发等服务;办公大楼物业管理。
    二、乙方保证主要服务事项达到以下标准:
    (一)物业管理:保证办公用房正常使用;保证办公设施正常运转,设施完好率95%;夜景灯光、园林绿化、门前三包达到规定优质标准;杜绝跑、冒、滴、漏,一般故障当日解决,较大设备故障两日内解决;办公楼、办公室地面清洁,门窗明亮,卫生间无异味;维护机关安全,保证接待服务工作不出差错,杜绝火灾事故和治安案件发生;室温冬季在20℃以上;夏季不高于24℃。
    (二)办公用品、通讯服务:办公用品的供给及时,通讯服务保证畅通。
    (三)车辆服务:保证机关办公用车,车辆完好率达到96%,按时出车率100%;杜绝重大交通事故,一般事故发生率低于10万公里1起。
    (四)会议服务:设备齐全完好,卫生整洁干净,服务周到细致,满意率达95%以上。     (五)食堂服务:贯彻《食品卫生法》,食堂卫生状况、卫生防疫检测优良;伙食品种多样,营养搭配科学,职工满意率在95%以上。
    (六)收发服务:信件发送的差错率低于1 ,报纸、杂志的发送差错率低于1%。(七)浴室服务:保证定点开放,水温正常,水喷头完好率达到95%以上。
    三、甲方监督和检查乙方工作。定期研究后勤服务工作;监督各项后勤服务工作的落实;收集反馈职工建议和意见,促进乙方不断改进工作。
    四、甲方每年年终对乙方进行考评,综合后勤各项服务情况,给予奖励或扣罚奖金。奖罚幅度为机关服务中心全年奖金的10%。
    五、经双方协商,2003年3月至2004年3月服务费用×××万元。
    六、拨款方式:按季拨付,年终结算。
    七、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有效期12个月。
    八、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附件:
    1.机关服务中心人员和公用费用一览表。
    2.有关资产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