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县政府采购强化“五个到位”(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4-06-20 13: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新疆哈巴河县政府采购强化“五个到位”

  一是“采购资金专户”运作到位。建立政府采购资金专户,实行政府采购资金直接支付,不仅提高了资金周转速度,而且有效地维护了政府采购信誉。二是宣传到位。采购中心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争取社会各界及广大干部群众对政府采购的参与支持和监督,推进政府采购各项工作实施的规范化进程。三是加强管理,制度建设项目到位。采购中心先后制定了《中标单位管理办法》、《采购回访制度》、《政府采购投诉暂行办法》等制度。四是明确职责,廉政服务到位。加强采购项目管理,严把采购配置关,并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及财政部门监督,设立举报电话,避免人情采购、关系采购的现象发生。五是依法行政公开透明到位,对数额、金额较大的采购项目,采取公开招标采购的方式。(曾遥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