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正式挂牌(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4-07-20 11: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正式挂牌

  5月18日,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在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正式挂牌。省五大班子办公厅领导和省财政厅、人事厅、监察厅、审计厅、公安厅等部门以及省法院、检察院的负责同志出席了揭牌仪式。新成立的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由省政府办公厅委托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具体职责是:受省财政拨款单位的委托,制定集中采购的具体操作方案并组织实施;根据各部门委托的权限签订或组织签订采购合同并督促合同履行;接受委托,代理省级机关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项目的采购等。该采购中心成立后,将重点在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扩大采购规模、加强内部管理、狠抓队伍建设上完善制度,抓好落实。今年将加大对省级机关的印刷、汽车维修、汽车投保等项目的政府采购力度,力争上述项目全部纳入政府采购范围。(周立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