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全面清理省级机关国有资产(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4-06-20 11:3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四川省全面清理省级机关国有资产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省级机关国有资产清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四川省省级单位国有资产清理工作,4月2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省级机关国有资产清理动员暨培训工作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东洲指出,全面清理省级机关单位国有资产,并在此基础上研究新的管理办法,建立所有权与使用权分离、统筹规划、统一建设、规范管理、合理调配、专业化服务的新型管理体制,是省级机关国有资产管理的一项重大改革。他强调,要有清醒的认识和坚定的信心,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切实做好自查清理工作。各单位一定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确保国有资产清理工作顺利进行。(四川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