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委员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培训班(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4-06-20 11:3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委员会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培训班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委员会在外交部培训中心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下简称《道路交通安全法》)培训班。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国管局副局长唐树杰出席培训班开幕式并作了动员。唐树杰强调:要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这一法律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宣传、学习、培训工作,推动中央国家机关交通安全工作的开展。中央国家机关82个部门120名交通安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市安全办公室陈璞处长在培训班上就北京市交通安全形势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及操作做了重要辅导讲话;国务院法制办丁锋司长就《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实施必要性和调研、起草过程等做了报告;公安大学李蕊教授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条款,逐条进行了分析;最后,市交管局翟忠民处长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在施行过程中,应注意和把握的一些具体问题做了生动深刻的辅导。培训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参加人员的好评和欢迎。(李建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