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各方服务机关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5-02-08 15: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协调各方服务机关

——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近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在局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兵团党委的中心任务,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一致,勤奋工作,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督促检查、协调综合的作用。
    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是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根本保证。按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求,一是加强了办公室内部建设。充分发挥办公室成员作用,做到相互配合,经常沟通,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产党员时时处处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遇有急、难、重任务,人人争先。二是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组织人员学习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现代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三是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开展各种引导和教育活动,培养树立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办公室工作人员讲奉献、顾大局、识大体,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整体作用。四是以服务为宗旨,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处室活动。
    狠抓业务水平的提高,树立为机关服务的意识。在办公室主任的带领下,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钻研本职业务,精益求精,尤其是在办公自动化上下工夫,积极研究和探索。为此,办公室专门制定了业务学习计划和考勤制度。开设了计算机应用课程,通过聘请计算机老师传授、观看录像及投影等多种方式,不断地提高办公室人员的业务水平;同时开设了政务礼仪课程,为进一步提高办公室的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
    发扬拼搏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完成本职工作。办公室定期召开专门会议,分析研究当前工作的形势,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索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的途径。办公室工作的复杂性,决定了很多工作必须在短时间内高标准去完成,办公室的每位同志没有一句怨言,同志们加班加点,渴了喝瓶矿泉水,饿了吃包方便面,累了就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休息一会,一直到工作完成,同志们才真正的松口气。几年来,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办公室的工作一直走在全局的前列,并且受到了兵团机关各部门及局党委的一致好评。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