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5-03-08 10:4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05年1月27日下午,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田中兴进行全面动员。他强调,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举措,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保证,是关系后勤改革和发展全局的一件大事。全局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按照部党组的要求,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他提出,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认真贯彻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抓住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把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个主题,明确提高党的执政能力这个着眼点,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个方针。要准确把握这次教育活动“四句话”的目标要求,务求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的。要全面落实这次教育活动“五个坚持”的指导原则,必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必须坚持正面教育,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必须坚持发扬党内民主,走群众路线;必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必须坚持区别情况,分类指导。  部第一督导组组长赵春明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机关服务局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搞好第一阶段的学习培训,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的方法,建立起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水利部机关服务局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