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领导强调机关后勤改革要实现“四个突破”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5-04-08 09:5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山东省省领导强调
机关后勤改革要实现“四个突破”

 

    3月9日,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廷生专题听取了山东机关事务局的工作汇报,对去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今年在做好省级机关后勤管理、保障和服务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加快推进后勤体制改革,努力实现“四个突破”:一是省级干部住房改革要抓紧实施;二是房改配套改革,主要是物业管理、供暖货币化改革要尽快出台方案,力争实现突破;三是省直部门宾馆、饭店、招待所、培训中心清理整顿改革,作为省直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率先实现突破;四是公务用车货币化改革,要加强调研,考虑方案,周密组织,适时推进。为部署和落实以上各项改革任务,推进全省机关后勤体制改革,林廷生副省长指示召开全省后勤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由机关事务局积极进行筹备和组织。3月11日上午,林廷生副省长还来到机关事务局,以《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题,从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意义、内涵特征和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等三个方面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山东机关事务局办公室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