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6-04-26 15:37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辽宁省政府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关心和指导机管局工作

 

2006年2月15日,辽宁省政府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召开会议,专门听取了刘秉力局长关于机关事务管理局2005年工作情况及2006年工作打算的汇报,体现了辽宁省政府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许卫国常务副省长在充分肯定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06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重点加强行政、财务、人事、经营等管理工作,在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上下功夫;二是重点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要在降低成本上有明显进展、有明显成效;三是重点以改革的思路推进机关后勤服务社会化,在提高效益上做文章,为机关提供高效满意的后勤服务。

许卫国常务副省长要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加强: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设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领导班子;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和完善科学合理的用人机制,建设素质优良、能打硬仗、善于经营的职工队伍;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科学、规范、有效的工作运行机制。

                                                               (张家生  于景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Br>机关服务中心2006年工作思路

 

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机关服务中心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计服务工作这个中心,学习新知识,思考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完善管理服务制度,提高机关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

二、把管理、服务和保障作为工作重点,加强安全工作;把反腐倡廉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把民族团结放在首位,确保和谐的工作局面。

三、要求党员干部、共青团员、职工学习新知识,增长新技能,思考新问题、研究新课题,解决好职工关心的新问题。

四、在机关服务中心班子和党支部的建设中,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与领导之间、领导与部门之间、领导与部属之间、职工与职工之间的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分工不分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积极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

五、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管理能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为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计局)

 

 

重庆市市级机关及事业单位办公与业务用房清理工作全面展开

 

为加强办公与业务用房的管理,推动建立科学规范、集中统一的机关事业单位办公与业务用房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重庆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市纪委(监察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国土房管局等单位,于2006年3月1日起,开始对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市属事业单位及所属相关单位的在建、拟建及经营性房屋进行全面清理。清理工作按自查、核查、登记确权步骤进行,预计6月底结束。

                                                               (重庆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泰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委会<Br>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三八妇女节前夕,泰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委会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光荣称号。

泰州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现有女职工占职工总数的60%以上。她们兢兢业业、不辞劳苦,为机关干部职工、机关大院、小区和托管单位提供了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市级机关办公楼先后被授予泰州市、江苏省“物业管理优秀大厦”称号,后勤管理中心礼仪保洁服务部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物业中心保洁部荣获江苏省“巾帼示范岗”等称号。他们热情周到、服务至上,为市级机关干部职工及其家庭提供卫生、便捷的餐饮服务,机关食堂被评为全市数千家餐饮网点的示范单位;她们以岗为家、充满爱心,在市级机关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岗位上坚持素质教育和特色教育并重,大班幼儿重点小学录取率在全市名列前茅,该园被评为“江苏省基本实现现代化幼儿园”,荣获江苏省“巾帼示范岗”称号;她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高质量地完成了全系统的财务工作,并在机关财会管理中心岗位上为市级机关61个归口管理单位的1000多名干部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使市级机关归口单位财会工作始终处于高效有序的运转状态,市级机关财会管理中心连年被评为市“部门预算编制先进单位”、“内部审计先进单位”。

                       (王俭  钱琨)

 

 

(更正: 第2期第21页“广东省地区税务局”,应为“广东省地方税务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