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6-10-23 08:48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国家安监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发起

并组成经济快捷型酒店联合体

 

    2006718上午,中安之家酒店连锁济南中安宾馆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剪彩暨“中安之家酒店连锁”揭牌仪式。总局有关司局和单位的负责人林一胜、李素花、王浩、王俊昌和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常枋、中安之家理事长、中心党委书记刘增金,山东省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子奇,以及地方政府领导共计二百多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20051018,总局机关服务中心作为发起人单位,与机关服务中心下属的北京中安宾馆、北京东单宾馆,河北省煤监局石家庄中安宾馆,江苏省煤监局苏安宾馆,山东省煤监局济南中安宾馆,陕西省煤监局梅园宾馆等六家成员酒店共同组成了中安之家经济快捷型酒店联合体,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立了工作小组,为打造安监、煤监系统自己的品牌“中安之家”,为探索机关后勤改革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通讯员)

 

湖北曾都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办“后勤管理工作讲坛”

 

    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区委、区政府号召在全区开展的机关效能建设暨“抓中层、带机关、促发展”活动,结合机关后勤工作特点,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举办“后勤管理工作讲坛”,要求局领导、中层干部分别按照统一拟定的题目,在每周学习日(周五下午)上台演讲。大家根据自己的后勤工作实践,为机关后勤管理工作出谋划策、畅谈见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办“后勤管理工作讲坛”,有力地推动了后勤干部动脑、动笔、主动学习的热情,使大家积累了工作经验、增强了工作信心、提高了工作效能,机关事务工作得到了广大机关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年,该局被区委、区政府评为“文明单位”。

(作者:方秀君)

  

莱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学“八荣八耻”树良好形象

 

    近日,山东省莱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八荣八耻”学教活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八荣八耻”,在工作中树立新形象。一是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机关办公、生活、接待是对内对外形象的窗口。发挥窗口作用,必须建设窗口、亮化窗口。要紧紧围绕方便群众办事、保障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抓好机关办公建设,紧紧围绕方便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生活、创建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抓好机关生活区建设,紧紧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提供良好食宿接待保障抓好宾馆建设。二是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充分利用机关服务资源,对办公服务、接待服务、机关生活服务、房产维修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制订和完善科学的、系统的服务规范和操作标准,加强对服务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人员素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强化服务手段,增强服务功能,全面提高服务质量。三是树立良好整体形象,结合“先进性教育”主题活动,深化“八荣八耻”学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建立一支素质高、作风硬、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队伍,为全市的中心工作服好务。

 (苏玉祥)

 

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一院

获“省特级档案综合管理单位”称号

 

    2006815,广东省育才幼儿院一院,接受了省档案评审组的评审。该院在档案管理中,其健全的规章制度、规范的管理程序,受到评审组成员的充分肯定,一致同意授予该院“省特级档案综合管理单位”称号。

    目前,幼儿院共收集整理了文书、教学、科研、保健、财会、基建等8大类共14878卷(件)档案,为幼儿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准确及时的信息资源,促进了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的提高。

(张建丰、万保民)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

广告价格实行公示制

 

    200682,中央宣传部、国务院纠风办、新闻出版总署、国家邮政局等4部门印发了《关于采取切实措施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通知》要求:“报刊出版单位要切 实规范广告经营行为,要建立广告价格公示制度,广告价格要公开透明”。据此,现将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广告价格明示如下:封面3万元,封二2万元,封三15千元,封底2万元,彩插14版每版5千元,彩插23版每版7千元,正文黑白版每版3千元。

    按照《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广告经营管理办法》,广告费用都有一定的折扣比例,经双方商议后确定,并签订广告协议或合同,本社将认真履行有关承诺。如有意者可与本社发行广告部联系,电话:(01063094521

 (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