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 再攀高峰
——祝贺《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创刊十周年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7-01-08 16:3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郭济

 

    弹指一挥间,《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已经走过不平凡的十年历程。

    19969月由时任国务院总理李鹏亲自题写刊名的《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创刊了,她是机关后勤战线唯一公开发行的全国性刊物。十年来,在国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国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后勤职工的关心支持下,《中国机关后勤》杂志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弘扬主旋律,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积极服务于机关后勤改革发展的大局,取得了突出成绩,在全国后勤系统确立了权威性和指导性地位。在此,谨向她辉煌的十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杂志的出版发行付出辛勤劳动的编辑和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十年来,《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机关事务工作要为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服务”的要求,在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报道改革发展实践、探索后勤科学理论、交流后勤工作经验、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展示后勤“两个文明”建设成果、树立机关后勤新形象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中国机关后勤》以服务中心、形式活泼、文风朴实、内容丰富、语言通俗、信息及时、报道客观的特色出现在读者面前,深受社会、后勤部门和后勤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已成为后勤人工作的指导、知识的园地、展示的窗口、联系的纽带、沟通的桥梁。

    新的世纪,在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开放,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实现“十一五”宏伟目标的伟大征程中,我衷心祝愿《中国机关后勤》,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与时俱进,再攀高峰,越办越好,更好地成为推动后勤工作改革发展和研究后勤理论的重要阵地,更广泛地成为提高后勤队伍知识技能和管理服务水平的良师益友!

  (作者: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名誉会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