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机关事务工作服务海南发展建设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7-06-01 15:2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海南省机关后勤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综述

●陈成智

海南省机关后勤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416日上午在省政协会堂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会上强调,全省机关事务管理战线工作者,要切实按照“管理、保障、服务”的要求,把工作做好,服务海南发展建设。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会长焦焕成,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常务副局长许士平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省政府秘书长许俊主持。

省人劳厅厅长王应际在会上宣读了省人劳厅、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表彰决定:授予省委组织部办公室、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物业管理中心等25个单位“海南省机关后勤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省委组织部杜秀陶、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刘学琼等47位同志“海南省机关后勤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给予记二等功奖励;建议驻琼部队对刘来生等4位同志予以奖励。

焦焕成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要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大力推进节约型政府建设。当前要重点抓好严格控制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规范和改进公务接待管理、大力推进政府机构节能、加强机关资产和经费管理、进一步强化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

许士平希望机关事务管理战线的同志在科学管理、服务保障、开拓创新、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继续推进机关事务管理改革与发展,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罗保铭在讲话中回顾了平日里机关后勤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对建省以来全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工作在机关后勤岗位的同志们,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

罗保铭强调,要按照温家宝总理指示精神,切实把“管理、保障、服务”做到位,做好新时期的机关事务工作。要深化改革,创新工作方法;要完善制度,坚持原则;要借助现代手段,提高管理水平。他要求各级党政部门,要给全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同志做好工作积极创造条件。

会上,全省机关后勤先进集体代表、省国家安全厅机关事务管理处处长屈华顺,全省机关后勤先进工作者代表、安定县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莫乡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陈若玲对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