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7-10-20 10: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本刊记者

 

党的十七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近日,国管局向全局各单位发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 一、深入学习讲话,加强宣传教育

   (一)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要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625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中贯彻落实“四个坚定不移”的要求,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二)大力宣传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各单位要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橱窗、网络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大力宣传十六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党的理论创新取得的伟大成果,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三)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各单位要以“立足本职岗位,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为主题,开展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

二、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工作开展

  (一)抓好重点工作。要加快中央国家机关部级干部和公务员住宅建设,加快年轻职工周转房的建设和分配。认真落实节能减排和降低行政成本的各项措施,完成中央国家机关办公区照明灯全部更换成节能灯的任务。推进中央在京单位“迎奥运”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改善职工的居住环境。

  (二)加强工作研究。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对机关事务工作中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的研究,认真研究国有资产管理、机关后勤体制改革、住房制度改革和政府采购工作中的深层次问题,深入研究理顺管理体制和降低行政成本问题,推进机关事务法制化建设工作。

    (三)做好十七大接待准备。承担十七大接待服务任务的宾馆招待所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加强对员工的思想教育和技能培训,积极参加 “我为十七大作贡献”服务技能竞赛,教育和引导员工努力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接待服务任务。

     三、加强安全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一)抓好安全工作。“十一”前,各单位要开展安全大检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机动车、非机动车和广大员工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特别是十七大期间,要自觉服从交通指挥。

(二)做好稳定工作。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排查不稳定因素,认真做好危改拆迁中的群众工作,加强对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

四、落实长效机制,巩固纪律整顿成果

各单位要认真总结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情况,落实整改措施,把抓好整改工作与完善规章制度结合起来,与抓好干部职工的经常性教育管理结合起来,与落实廉政工作纪律结合起来,与建设文明和谐机关结合起来,建立和完善作风纪律整顿长效机制。

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大胆管理,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知》指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是每个干部职工的政治责任。广大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