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好队伍 创新管理 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8-09-27 09: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对机关事务工作提出要求

 

    根据辽宁省委、省政府决定,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办公厅常务副主任周立元同志兼任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为此,2008年5月12日,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会议。辽宁省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同志出席,并对机关事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许卫国同志指出,管理局职能重要,岗位神圣,工作辛苦。机关事务工作能有今天,管理局各级干部职工劳苦功高,功不可没。历届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管理局工作都十分重视。希望管理局干部职工珍惜和巩固已取得的成果,以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作风,使管理局各项工作有新作为、上新水平、创新佳绩、做出新贡献。
    许卫国强调,在今后工作中着重强化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保障能力,特别是安全保障,确保不出现影响机关正常运转的事,不出现影响政府机关形象的事;确保机关院内不出现恐怖事件,不出现因管理不到位而造成的交通事故、餐饮中毒、盗窃、供水供电事故。二是进一步改善机关环境,以更严的标准、更细致的工作,使机关办公环境更清洁、更舒适、更幽雅,焕然一新。三是服务水平再上新档次,要提供礼貌服务、高效服务、周到服务、细致服务、满意服务;要挂牌服务,奖惩分明,使各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负责的态度,有效的措施,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确保保值增值;要体现公开公正的阳光作业,节省资金,降低成本,既要讲经济效益,又要讲社会效益。五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工作开展。要搞好班子建设,要建设团结和谐的班子,形成合力;要建设开拓创新的班子,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多出去学习,查找不足,改进工作;要建设务实高效的班子,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要建设廉洁奉献的班子,班子自身必须正,不仅要勤政而且要廉政,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最终成为有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的领导集体。职工队伍要建成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能打硬仗的队伍。一要把好进人关,引进管理人员、招聘服务人员要从严,确保人员素质;二要提高现有人员素质和能力;三要建立好选人用人的机制,体现公平择优,让有能力想干事业的干部有施展才华的舞台。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管理局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和环境。希望参加会议的同志不负重托,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在各自岗位上为管理局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辽宁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张家生  于景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