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领导对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3-24 10:24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月9日,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袁纯清在管理局呈送的《关于2008年度工作总结暨2009年度工作要点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2008年工作很有成绩。2009年所确定的工作思路是对头的。需要强调的是,要继续抓好机关节约工作,创造好机关安全、清洁的环境,机关干部住房建设要抓紧,省级机关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应向前推进,并有实际的成效。
    2月3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听取了省政府副秘书长兼管理局局长史健生汇报。他强调,“近几年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加强了领导班子建设,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管理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工作有了很大起色,工作程序更加规范,管理上了新的台阶。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提高管理水平。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真正达到科学管理,精细管理。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替省委、省政府管好资源,管好国有资产,公平公正当好家。同时,要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认真查找并积极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根据省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全局上下正在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2009年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陕西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