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在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年度工作会上讲话强调
服务保障工作要采取新举措、取得新成效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3-24 10:19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在过去的一年里,机关服务中心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按照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和周伯华局长的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总局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服务和促进经济发展,工商机关任务十分艰巨。机关服务中心承担着保障总局机关后勤和服务的重任,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做好2009年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按照总局党组的决定和周伯华局长的要求,结合机关后勤服务工作的特点,在巩固成果、规范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安全上下功夫,扎实工作,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实现2009年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要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机关服务中心要结合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做好机关大院的环境卫生、绿化美化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区工作环境和家属区生活环境;切实做好机关食堂餐饮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在过去的基础上有新提高,不仅要让广大机关干部吃饱吃好,还要注重饮食结构、品种调剂和饮食营养。要研究机关食堂和农副产品的生产加工基地如何建立稳定的供货关系,有利于保障机关食堂饮食安全,有利于降低成本和保障餐饮原材料质量,形成可靠稳定的货源供货机制。要充分利用副食供应点这一平台,保障质量,增加品种,做到物美价廉,努力为干部职工提供生活便利。总局党组对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活非常关心,我们要在严格执行政策的前提下不断改善机关干部生活条件。对此,机关服务中心要研究新办法,采取新举措,取得新成效。
    要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推进机关后勤“四化建设”和“四高目标”建设工作,努力取得新成效。机关服务中心作为后勤服务部门,要按照党组部署的“四高目标”、“四个转变”的要求,结合服务中心的实际,研究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采取新举措,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国家工商总局机关服务中心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