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领导对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3-24 10:1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2009年1月12日,省委书记吉炳轩同志在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送报的2008年工作总结报告上作了重要批示: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很重要,这是省委省政府机关的后勤部、保障部。从事这项工作很辛苦,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出力多,见功难,多是无名英雄。吃住行用,虽繁琐,而重要,谁也少不了。希望大家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把工作搞得更好。
    2009年1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栗战书同志批示:机关局的工作做的是好的,服务意识强烈,协调各方面关系较好,内部管理进一步加强。下步,对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涉及机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要加快推进,按时完成。
    2009年1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杜家毫同志批示:新的一年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及时了解和解决机关干部的呼声和要求,尽力解决一些大家多年所盼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积极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素质和能力,为省直机关的高效运转提供更加坚实可靠的保障。
                                                                             (摘自黑龙江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工作简讯》第1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