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在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总结工作会议上要求加强管理深化改革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4-14 09:2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关键一年。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中心任务就是要保增长、促振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作为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位特殊,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一定要珍惜目前的良好局面,继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在实现保增长、促振兴的实践中有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第一,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这是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核心与关键。要完善管理制度,充分运用绩效管理、目标管理、量化管理等有效方式,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真正把该管的事情管住、管好、管出效益。
    第二,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这是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持久动力。去年,大家在推进机关事务改革管理方面做了一些积极的探索和尝试,并取得了较好成效,今后要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特别是要继续深入研究并切实抓好资产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的改革,努力在创新中求进步,在改革中求发展。
    第三,要进一步改善服务。这是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紧紧围绕改善居住条件、美化工作环境、服务工作需要等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落实服务措施,努力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好,务求取得领导满意、部门满意、干部群众满意的实效。
    第四,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这是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根本保证。要按照班子要和谐、队伍要精干、作风要过硬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把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确保省政府各项工作运转协调。

                                                                                     (辽宁省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