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做好机关事务工作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5-12 16:0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古人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工作是整个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浙江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和理解后勤工作,在上一轮机构改革中,在不少机构撤并或更名的情况下,将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升格为正厅级行政机构,并将省政府采购中心交给管理局管理。省里主要领导多次听取机关事务工作汇报,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
    做好新时期的机关事务工作要准确把握机关事务工作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具体的制度规定、政策措施,加快构建和完善促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改革和发展是做好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法宝。
    发展是第一要务。我省机关事务工作要走在前列,必须靠发展后勤经济。发展是解决经济社会生活中各种矛盾和问题的重要基础和根本途径,我们要始终把发展放在突出位置上,不断改革,不断进取,千方百计拓宽经营渠道,努力加快发展后勤经济,同时继续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党员干部要保持克己奉公,先人后己的作风,只有这样,才能把机关后勤经济做大做强。
改革是大方向。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建立以资产管理为核心、以保障机关正常有序运转为目标、以提供优质服务为手段的工作体系,逐步推进机关事务统一管理体制的建设。推进服务机制改革,建立健全机关后勤服务的各项管理、考核、评价和监督机制,完善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
 

                                                             (作者: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机关党委副书记,离休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