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怀抱中发挥余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6-15 14: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我1985年4月离休至今,已经24年了,曾担任过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房管处处长。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后一直没有离开过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而是凭着一个老党员对党的事业的执着和热爱,以另一种方式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离休后,我在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休支部、老体协、关工委等部门兼职,始终关心贫困山区学生,组织老干部翻山越岭,赴安溪县剑斗镇红星村小学开展助学帮困、献爱心活动。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一个都没落下,人人学理论、大讨论、搞调研,扎扎实实参与活动。说实在的,我们这些老同志退休后还能参加省机关管理局组织的各种活动,大家能够安享晚年,而且还能继续为机关事务工作的发展和海峡西岸两个先行区建设贡献微薄之力,真是感到无比幸福。我深深地体会到:新中国成立60年来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现在人们的生活好了,我们这些离退休老人衣食无忧。党组织很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安排各种活动丰富我们的晚年。我现在什么都不缺,只想继续为党做些事情。是党的好政策,给我们创造了好的氛围,使老年人能够幸福安康,真正感受到“最美不过夕阳红”。

                                                                          (作者:福建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离休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