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我们伟大的党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6-15 14:50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我已经是快九十岁的人了,像我这样年纪的人,亲身经历了旧中国的深重苦难,三座大山沉重地压在了我们中国人民的头上。在黑暗中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她像一盏明灯,照亮了中国人民前进的方向。党领导的中国劳苦大众,经过艰苦卓越的斗争,彻底推翻了三座大山,中国走向了光明,人民得到了翻身解放,实践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新中国成立后,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才能在前进的道路上克服一个又一个的艰难险阻,粉碎了国内外敌人的各种阴谋,战胜了百年不遇的天灾人祸,使一个贫穷落后的中国,变成了初步繁荣昌盛,在世界历史舞台上站稳脚根,受人重视的国家,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确立了改革开放的正确路线,从此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民经济大发展,城乡人民生活水平大提高,外交战线取得了大胜利,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举足轻重的大国,社会主义的强国,人民安居乐业的小康富国。这一切的一切,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那是不可想像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正确的党。
        

              (作者:原山西省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书记。1923.10出生,1940.11参加工作,1940.11入党,1986.12离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