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会长会
暨机关事务法规制度建设座谈会在皖召开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09-06-15 14:41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5月22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协会会长会暨机关事务法规制度建设座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这次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建设节约型机关的主题,研讨机关事务法规制度建设问题,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事务部门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全协会长焦焕成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三运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办副主任兼中直管理局局长、全协副会长张建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全协副会长王庆喜,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全协副会长卢昌华,全协常务副会长唐树杰等全协其他副会长出席会议。
  会上,国管局副局长高翔就机关事务条例等法规制度(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就机关事务的法规制度建设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十分重要,特别是加强机关事务法规制度建设,对于建设节约型机关,促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服务于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必须加快推进。
来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事务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